介绍一个查看Codeforces GYM的代码的工具

简介

因为Codeforces GYM要求黄名(rating >= 2100) 或者 紫名(rating >= 1900)并且打过30场计分的比赛才可以查看公开的代码,为了方便群友查看GYM中的代码,故写了这个小工具。

前置工具

本工具需要安装浏览器用户脚本管理器,例如: 暴力猴

上面链接是通过Google商店下载,如果进不去,可以通过GitHub下载 暴力猴

安装过程

访问脚本安装链接,点击确认安装即可。

如何获取代码

打开一场GYM比赛的status页面,列表中第一列代码编号变成了可以点击的链接啦,如下图所示。
安装插件之后

对比一下安装插件之前的页面。

安装插件之前

点击一下代码编号的链接,就跳转到了贴代码的网站。

跳转到了贴代码的网站

PS:原本个人submission里面的无法查看的代码也可以查看啦

其他的一些说明

  1. 目前还没做代码高亮,后续有想法。 PS:已实现
  2. 有些比赛需要通过邀请链接才能进去查看比赛。这个逻辑后台已经写了,前端没想好放在哪。
  3. 插件和后端源码 cf-code

介绍一个查看Codeforces GYM的代码的工具
https://dianhsu.com/2022/06/04/cf-code/
作者
Dian Hsu
发布于
2022年6月4日
许可协议